• 当前位置-注册-注册协议
注册协议
您访问的时间:
我们为您提供《留言咨询》,《规章草案征求意见》等服务。请认真阅读以下条款,访问相关服务前请先登录,如果没有帐号,请先注册
一、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严禁发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反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
二、请遵守《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尊重网上道德,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三、本栏目仅用于接收和处理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职能业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咨询以及有关企业等具体业务办理咨询类留言,其它与上述主题无关的留言将自动删除,不予接收。
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不直接受理消费者的申诉举报,有关消费维权、消费纠纷等消费投诉类事项,请拨打经营者所在地的“12315”专用电话或登录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http://www.12315.cn/),直接向有关部门申诉举报。
五、本栏目不接收查询企业信息的留言,如需查询,请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
六、本栏目所提供的答复内容仅作为公众了解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和解决相关问题的参考性意见和建议,不具有法定效力,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准。
七、您将直接或间接的承担由您的留言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
八、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企业推广产品或服务。
九、我们不提供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作无关的服务。
十、请留真实联系方式以便核对,联系方式不实者,我们将无法为你提供服务。
十一、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您的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十二、《留言咨询》仅用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公众之间的交流,不用于公众之间的交流,公众可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职能范围内的相关工作进行留言。
十三、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上述各项条款。